今氧

【忘羡】第二天(发烧有因)

   “会了?”蓝忘机摸了摸眼前人的头。魏无羡吸了吸鼻涕道:“不会。”低头揪着白裘上的毛:“太难了。”语气有丝不悦,听起来像是在赌气。



     蓝忘机当然知道他在不高兴些什么,这几天魏无羡的烧是退的差不多了,但时不时还是要咳嗽喷嚏几声,所以蓝忘机便不许他出门,更不许他和蓝思追一众小辈出门夜猎了。



    可魏无羡这闲不住的人怎么会就此作罢在屋子里安心养病,开始时还花言巧语变着法子想要出门,但不是被蓝忘机拦着抱回榻上,就是被一句句“不可以”回的无言。



    眼下这人算是死心了,可却莫名生起闷气来。自己说着无聊让蓝忘机教他弹琴,结果一节已来回弹数遍,却还是说着不会。


 “很难吗?”蓝忘机的手覆上这生气人的后脑勺绵言道。 

  “很简单吗!”魏无羡抬头看着蓝忘机的那双浅眸,“一点都不简单...”


“嗯。”蓝忘机看着眼前这气乎乎的人竟在心里漾起一些笑意


“嗯什么?”


“让你不出门,不简单。”蓝忘机把人圈进怀里,轻抬起怀中人的手抚上琴弦。蓝忘机本的手本就修长再握着魏无羡的手就显得这手心里的手更小了。



“我不高兴了。”


“嗯”


“你说过你现在不会拒绝我什么的”


“嗯。”


魏无羡看蓝忘机分明是一点都不会退让的,手就想往回收,但手却被握的更紧了。


“我食言了。”


耳边人的呼吸落在耳廓,让魏无羡觉得有些烫,手便不再挣扎。尾音落下,魏无羡把身子转了一个方向。



“蓝湛,我发烧并非完全是我自己不注意。”说着便凑到蓝忘机耳边低言:“说不定就是被你欺负的。”


蓝忘机看了一眼这好了一点就开始撩拨的人:“都沐浴过,并未遗漏。”


魏无羡也不知道怎么了,从前求学时容易不好意思的向来都是蓝忘机,可现在却反过来了,说正事还好,一到这种时候害羞的倒变成了自己。



魏无羡站起身来:“好,我睡觉去,屋里着火了我也不....”话还没说完便被一股力拉了下去,再反应时,人已被压在了地板上。



“你看,我就说你欺负我。”魏无羡故作委屈,“含光君,乘人之危。”


“你说你好了。”


“我...我...”


“还应再探究一下。”蓝忘机用手拂去魏无羡额上的几缕碎发。


“探究什么?”


“发烧的原因。”


魏无羡觉得自己的眼睛被轻轻吻合,身上之人触碰的地方都在发烫,但却有隐忍的意味。



“等你痊愈,我们再深入探究。”



https://jinzhe038.lofter.com/post/20037817_12ce21365第一天



明天见



评论(8)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