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氧

【忘羡】第三天(吃醋吗含光君)

“蓝湛,我觉得思追最近有点奇怪。”魏无羡拿着蓝思追的夜猎笔记仔细端详着,就像是什么稀奇的物件。


“何处奇怪?”蓝忘机拿过魏无羡还没阅完的笔记开始批改起来。



“我觉得思追肯定是喜欢上哪家的姑娘了!”魏无羡一边说一边翻了翻蓝思追的夜猎笔记,“这几次我不在,思追的笔记内容特别言简意赅,再看看他之前的明显就多。”



“所以?”蓝忘机看着眼前人的一通分析觉得有些无奈,但还是想让他继续说下去。



“所以这几次,他绝对是忙着看心上人了,没有好好夜猎!”魏无羡用手轻轻覆上蓝忘机的手:“所以啊蓝湛,没我带着是不行的,我得好好看着他们,不能小小年纪就不务正业。”


蓝忘机自然知道眼前这人无非就是为了想出门而乱找的借口,但看着他,又实在不舍得拆穿。



“嗯,所以更不能让你去了。”


魏无羡干脆躺倒在蓝忘机腿上:“哇蓝湛,你们蓝家的小辈要是没有我启蒙会找不到老婆的!”



“找得到。”蓝忘机低头看了看腿上的人,眼底尽是温柔。


“可思追夜猎是进步了,可这笛子吹的一般。”魏无羡用手指缠绕着蓝忘机的发,整个人倒是越发困了。



“吹笛?”


“嗯,前段时间我教他来着。”魏无羡叹了口气:“可惜我手把手亲自传授也没教好。”


蓝忘机没有回答。


“蓝湛你说我教的这么差吗?”


“嗯。下次不许教了。”


“什么?”魏无羡猛的弹起来“这这这...该是这么回答的吗?你不该安慰安慰我嘛?”



“那你告诉我,是如何手把手教的?”


“这能怎么教?就是教他...”魏无羡话说一般才反应过来蓝忘机的心思“啊,蓝湛!”魏无羡凑到蓝忘机眼前“你该不是吃醋了!”


蓝忘机不应。



魏无羡倒是笑的又把人弯了起来:“哈哈哈哈蓝湛,思追一个孩子的醋。”


蓝忘机看这人一时半会是止不住笑了,便把人拉进了怀里。



“好笑?”


“哈哈哈哈,好....”


笑字还没出口,就被人封住了口,从最开始的浅吻到之后的强势索取,魏无羡并没有准备,不一会便觉得憋的难受,用手轻推了推蓝忘机,终于喘息过来。



“蓝..湛..你现在真凶。”


“你病已痊愈。”


“哦?看来含光君已经按耐不住了?”魏无羡环上了蓝忘机的颈“那....我也教你吹笛?”



“如何教?”


“嗯...口对口?”


“好。”




明天见

https://jinzhe038.lofter.com/post/20037817_12ce21365

第一天

https://jinzhe038.lofter.com/post/20037817_12ce3cf39

第二天

评论(7)

热度(157)